苏妍汐Chris.>>>

#R1SE#2021下岛失败
低产选手 更新不定时/dog

<哪有什么天生一对>持之以恒.后续

ooc警告

私设一大堆 存在即合理

0 .

“夏之光以后再也不会弄丢陆思恒了。”

1 .

时光伯伯从来不会吝啬他的脚步。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间不负有心人。

当初稚嫩的少年在经过几年的沉淀之后终于厚积薄发,向众人展现了他的所有有可能。

2 .

在短短的几年内,夏之光没日没夜的练习,赶通告,积攒着属于他自己的羽翼,原本硬朗豪爽的少年,如今也瘦削了几分,任谁看了都要心疼。

而陆思恒也是,跳舞,唱歌,参加综艺节目,跳舞类节目,变得越来越像一个成熟的艺人,在业界也能被人们称作“前辈”了。

两个人都变得越来越优秀,流量越来越大,只不过……再也没了交集,俨然忘了对方的模样。

这是当初两个人约定好的,夏之光要克制住对陆思恒的想念,努力变得能不被操控,给他的思恒哥一个未来。

而陆思恒要做的就是变得越来越棒,让自己能够配得上他的光光,等他的光光。

3 .

最近有一档访谈类节目采访了当初公布恋情轰动一时的焉栩嘉跟何洛洛。

“有网友扒出这几年陆思恒跟夏之光几乎没有互动,两人也没有同框过了,请问是否像网传的那样,两个人不和呢?”

几乎是主持人一提出这个问题,焉栩嘉就蹙了眉,何洛洛则一把抢过麦,用着少年很长时间来都没露出过的严肃神情对着镜头后面的记者说:“我不知道你们是从哪听来的,但是没有,光光跟思恒哥一直都很好,一直!”语气有些凶狠。

焉栩嘉轻拍着他安慰,拿过麦说:“对,思恒跟光光他们一直特别好,在这辟谣了,别再瞎传什么东西。”

……

节目播出后,夏之光只是给焉栩嘉他们发了条信息:

[谢了。]

焉栩嘉跟何洛洛看着短信齐齐叹了口气,

“不谢。”

“你们能一直好好走下去就行。”

4 .

R1SE男团早在三年前就解散了,而夏之光跟公司的合约也到期了,他毫不犹豫的选择脱离公司。

公司又怎么肯放过这个摇钱树呢?

可对上公司的高层,夏之光是这么说的:

“早在你们逼我分手的那天,我们的合作就注定不能长久。”

5 .

#夏之光 陆思恒#

#公布恋情#

#夏之光 解约#

#持之以恒#

[什么?持之以恒在一起了?]

[呜呜呜终于在一起了我太激动辽!!]

[等等等,陆思恒有女朋友吧???]

[喂!楼上的姐妹到底是假粉还是刚联上网?好久之前就说分手了好吧?]

[持之以恒公布恋情把我炸出来了!以前呱呱公布恋情那会儿哭死我了,果然最后还是和瞎逛在一起了啊啊啊!!光恒女孩儿过年了!]

[不知道还说什么来表达我激动的心情,俩儿子终于在一起了呜呜呜!]

……

……

夏之光歪头看了看自己怀里的人,说:“看见了吧,大家都支持我们的。”

陆思恒也哼哼唧唧的:“那也不能掩盖你原来甩过我的事实。”现在的陆思恒就跟好多好多年前一样,像个无忧无虑的小孩儿,享受着宠爱。

夏之光撇撇嘴,抱起陆思恒来让他平视自己:“那我错了嘛,可是思恒哥也交过女朋友了不是吗?”

“啊?”

“陆思恒的小朋友,我可记得清清楚楚。”

陆思恒挠挠头说:“那是我妈给我介绍的相亲对象啊,公布恋情就是她配合我做的戏,人家早就有男朋友了。“

“……”

“光光吃醋啦?”

夏之光怼着陆思恒的嘴凶狠的亲了一口:“就吃醋,不行啊?”

陆思恒笑嘻嘻的啄回去:“可以可以,我的光光怎么样都可以啦。”

……

漫长的夜为美好的少年们平添几分妖冶,窗外几点灿烂的星光映照着屋内少年交叠的身体。

夏之光看着身下人染满情欲的眼角,身下动作毫不含糊,凑到他耳边说:

“夏之光以后再也不会弄丢陆思恒了。”

再也不会。

——————

dbq姐妹们,这一章好像不算太甜啊,下一章放婚后,不甜我圆了自己的脑袋。🙈
阿万男团小粉丝,欢迎大家支持我🐷

评论(5)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