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妍汐Chris.>>>

#R1SE#2021下岛失败
低产选手 更新不定时/dog

《十一怒汉,冲鸭!》R5 第五期 【舞蹈特辑】 (二)(嘉宾:王晨艺,丰楚轩,牛超)

导演姐姐:“翟潇闻组的惩罚别忘了。来场务老师——苦瓜汁给我们翟老师上一下。”

翟潇闻听见导演姐姐这话立马就垮下了脸,瘪着个嘴委屈巴巴的样子。

<字幕>你看翟潇闻笑的多开心啊

翟潇闻走向前试图跟导演姐姐撒娇:“呜呜呜姐姐……”

导演姐姐作为一个三个月的老粉,现在幸灾乐祸绝对大于同情,所以扭过头去不看翟潇闻:“那个,翟老师快喝吧,别耽误时间了。”

翟潇闻预备扯袖子的动作僵住,愤愤的哼了两声之后对着导演姐姐委屈巴巴的说:“假粉,假粉!”

导演姐姐:双手插兜,绝不回头!

这边撒娇无效的翟潇闻垂头丧气的跑回去仰着个头就想跟任豪撒娇,可还没等任豪搂过翟潇闻来,导演姐姐就又举起了小喇叭:“emmmm……两位老师如果想给别墅批撒糖的话请收着点,抱可以,但是千万别太过分,播不了。”

“哈哈哈哈哈哈导演姐姐你要笑死我!”

“就是就是,导演姐姐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厨艺嘛?”

“洛洛你可闭嘴吧,我看你是想害死导演姐姐。”

“瞎逛你闭嘴好嘛?连我们家洛洛都凶?”

“呦,嘉嘉这就护上了……”

“怎么张颜齐,你们姚老师不护着你啊?”

“说什么呢你们,我当然护着他了。”

“咳,请大家关照一下我们异地恋OK?”

“呵周震南你闭嘴,我们单身狗都没说什么呢。”

导演姐姐看着他们聊天的话题越来越歪,简直一个头两个大,左右看看发现还是嘉宾们省心,晨艺老师就在那一站笑眯眯的从来不危险发言,还有牛牛老师和虎子老师,啥也不做就是抱在一起了而已……

等等,抱在一起???

导演姐姐不可置信的擦了擦眼睛,刚刚看清就觉得眼前一片黑暗。

这节目没法录了,刚刚阻止了豪翟没想到这还有个丰起超涌。

最后这件事还是在大家一起帮翟潇闻喝苦瓜汁之中结束了。

导演姐姐松一口气,说:“下一个环节,加速舞蹈挑战。”

“我们选的歌就是大家最熟悉的那首啦,从谁那断谁就输,累计几轮下来,断次数最多的就是本场游戏结束后要被惩罚的啦。”

“好~”

但是,你哥永远是你哥,这个环节就算是张颜齐翟潇闻都没有出错,特别帅气的跳到了最后,一边喘着气一边朝镜头递了个嘚瑟的眼神。

<字幕>一吹就飘翟潇闻

导演姐姐认真的翻着台本,说:“我们中场休息一下吧,中午了喔。”

“好的~”

十几个男孩儿乘车去了导演组安排的酒店吃饭,到了地方,大家陆陆续续下车,翟潇闻走在最后,刚刚下车就被突然冲过来的粉丝塞了一捧花。

翟潇闻现场惊呆jpg

???

只听那小粉丝冲着翟潇闻大喊一句:“翟潇闻我爱你!”完了还来了个企鹅鞠躬,就跑开了。

翟潇闻愣子一会就反应过来了,看着怀里的花以及面前目瞪口呆的兄弟们,他自顾向前走,只是走着走着姿势就变成了六亲不认的步伐。

嘴里还念念有词:“OK~我不炫耀~”

(请大家自动脑补谢师宴那期翟翟把第五名的消息告诉苏老师之后的姿势hhh。)

他身后的十三个人也走起来,不过越走离得翟潇闻越远。

“我们不认识他……”

“豪哥快去把他拉回来吧太丢人了……”

“嗯。”

任豪走过去一把搂住翟潇闻的脖子往主道上带。

“喂喂喂豪哥……”

———

———

中午的插曲很快就过去了,下午的游戏仍在继续,最后三个组都成功的完成了最终挑战,成功赢得了导演组的奖励。

周震南的卡姿兰大眼睛睁得更大了一些:“奖励?啥子哦?”

导演姐姐:“大家曾经在青岛的海边看了烟花,是不是觉得那是男人之间最浪漫的事?”

“那得吧。”

“那必须得啊。”

导演姐姐神秘一笑:“那这次就让大家更浪漫一点。”

张颜齐:“咋浪漫,在热气球上看烟花?”

“哈哈哈哈哈哈嗝嗝哈哈哈哈哈哈!”

是赵让和刘也控制不住即将破音的笑声。

<字幕>聊天鬼才张颜齐

周震南来劲了,笑的“鹅鹅”的,说:“鹅,鹅,鹅,姐姐,让张颜齐自己上热气球,他看炸烟花,我们看炸他哈哈哈哈哈哈”

“周粥南你……找打!”张颜齐说着就去追他。

导演姐姐头痛的看着又难以控制的局面,说:“停!去什么玩意儿热气球?是去花海看灯啊……”

“我好不容易烘托出来的氛围都被你们毁了!”

“对不起啊对不起……”

——

——

一行十四人去了当地的一个花海,从下车开始就禁不住的赞叹:“哇——”

“好漂亮——”

“我不看灯了就让我赏花儿吧……”

“看!”

“什么什么?”

“是灯!好漂亮!”

“哇——”

大家站成一排呆呆的仰头看向不远处巨大的灯展。

姚琛:“我要许愿!”

张颜齐侧头看向他,不解的问:“灯也能许愿?”

赵让接上一句:“一切亮闪闪的东西都可以许愿。”

于是十四个憨憨又开始对着美丽璀璨的灯光许愿。

“我希望——我们都好好的——”

“周震南长大个儿——”

“赵让长点心吧!”

“张颜齐少吃点老干妈吧!”

“噗,咬沉以后别再哭了——”

“晨艺老师早点找个女朋友!”

“喂磊哥你会被小野兽们打死的!”

“哈哈哈牛超我爱你!”

“喔——虎子表白了嘿!”

顿时周围一片起哄声。

导演姐姐顿时无语,这群憨憨们,到底想不想让节目播了!

不过…算了,毕竟粉丝要包容偶像的任何行为。

牛超靠着丰楚轩笑了,露出好看的虎牙,转头冲着天空大喊:“那得吧丰楚轩!我也爱你!”

“喔——”

牛超和丰楚轩对视一眼,彼此的眸子里都是对方。

“牛牛,这是我做过,最——浪漫的事儿了。”

场外:导演姐姐:我比周震南都难,这一期根本出不了几分钟能播的😶

小剧场:

🐮:虎子,为什么选在那个时候跟我告白啊,是觉得浪漫吗?

🐯:emmm一部分吧,主要是因为……

🐮:因为什么?

🐯:啊?让让不是说了对着亮闪闪的东西许愿能成真吗?我就许了一个。

🐮:许的啥啊?

🐯:希望牛超能答应我的告白啊,许完了才告的白,没想到这次让让那小子还靠了一次谱儿嘿嘿……

🐮:……

傻瓜,哪有什么让让靠谱啊,明明是我对你的爱老天听到了。

——————分割线——————

这章实在是太短小了。🌝

要开学了呜哇,所以凑合着点看吧大家。

然后,开学快乐/dog

评论(7)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